•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参加“济宁学院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暨2018年度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总结汇演”

    2018-12-10 浏览数:

         “济宁学院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暨2018年度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总结汇演”于2018年12月9日在西操场举行。教育系的120名同学进行了健美操和花样跳绳的展演。
           教育系同学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在表演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教育系学子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汇演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加强自身身体素质对每位同学都至关重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