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办“我与我的心灵,面与面的相拥”现场心理咨询活动

    2018-12-28 浏览数:

     11月29日,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我与我的心灵,面与面的相拥”现场心理咨询活动在我校北门举办。本次活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

     活动以心理测量和现场心理咨询的形式进行。通过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了解到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是情绪情感方面的问题,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大致的方向。同学们可在现场把自己的生活问题、心理状态以及对自己或对他人想说的话写在便利贴并贴在展板上,释放压力。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心理压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帮助更多的同学树立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