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成功举办“我是青年,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校园明辨会

    2014-09-23本站原创 浏览数:

        9月23日由美术系团总支举办的以“我是青年,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的校园明辨会,在美术系圆厅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杨晓青及辅导员张焕荣、于扬。

        本次活动由美术系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共同策划、精心组织,以征文、朗诵、演讲等形式进行,过程之中大家积极参与人人墙互动,发表自己对本次活动的看法和祝福,最后在赞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合唱中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在活动过程中引导学生表达各自主张、自我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帮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和深刻内涵。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