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三走”活动顺利举行

    2014-09-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了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2014年9月29日美术系在圆厅开展了以“三走”为主题的活动。出席人员有辅导老师于扬以及全体新生。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系学生们的关注和配合。活动在美术系的特色社团--雪狼摔擒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并且现场教授同学们一些基本的摔擒动作;随后啦啦队伴着动感节奏翩翩起舞,引领对啦啦操感兴趣的同学一起上台参与,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接着,受到节目氛围感染的很多同学也纷纷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最后本次活动在社团与同学们的互动环节中顺利拉下帷幕。

      美术系通过此次活动,引导鼓励同学们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的同时不再沉迷于网络,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