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师生赴老龙湾村开展百米墙绘义务绘制活动

    2014-10-18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支持新农村建设,美化街道环境,应邹城市香城镇老龙湾村薛书记的邀请,济宁学院科研处和美术系部分领导老师经过实地勘察,商议设计方案,召开动员大会。于2014年10月18日,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晓青、专业老师郑东庆、谢姝梅、于扬带领美术系52名学生赴老龙湾村开展百米墙绘义务绘制活动。

        活动经过充足的前期准备,师生们满腔热情,积极投入到绘制过程中。从制作喷绘模板到现场排版、喷绘、边框设计,师生配合井然有序、一气呵成,得到了村民的肯定和好评。随着天色渐暗,收尾工作的完成,“百米墙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墙绘是以倡导文明、宣传新农村文化为核心,把墙景美化作为支持乡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载体,描绘和谐、文明、人文、艺术的风景线,为济宁学院美术系赢得了社会声誉。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创造能力,培养社会实践能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