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笔下的东方之韵”——美术系迎新作品展顺利召开

    2014-10-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10月29日上午10:00,在美术系展厅举行了以“笔下的东方之韵”为主题的迎新作品展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人员有:学生会副主席李雪、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美术系14级全体同学。
    参加本次展览的作品涉及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书法刚劲有力,工笔工整严谨,山水清新洒脱,无一不显示出美术系同学们心中的特有的那份豪情。墨海翻云,画香四溢,笔下的东方之韵,同学们用自己的心灵之笔,挥写人生的精彩与绚丽,像大家展现出身为美术系一员应有的情怀。
        此次作品展的成功召开,不仅仅是向大家展现出美术系同学优良的精神风貌,更是进一步的坚定大家对艺术的追求,把美术系的风貌更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