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国家高新区大学园首届“辰欣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赛

    2014-11-03本站原创 浏览数:

    1112日下午,济宁高新区大学园举办的首届“辰欣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赛拉开帷幕。由美术系“梦之队”对战济宁医学院“济医虎”队,并旗开得胜屡创佳绩,赢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比赛前期,美术系篮球队的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准备,了解并讨论各个对手的技术特点和应对措施;比赛时,队员们迅速融入战斗,个个英姿勃发、激情四射,与对手争锋相对,经过激烈的角逐,美术系队员们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用铜墙铁壁般的防守,闪电般的突破,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的气氛。在经历了本场四次争夺赛后,美术系一举夺魁。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并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青春的气息。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