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4-25 浏览数:

    4月17日上午美术系在高新区组织部分教职工党员就学习传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召开座谈会

    会上,杨晓青传达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郁章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开拓进取 奋发有为 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杨晓青结合美术系的实际情况要求党员认真学习,把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和教学实践工作结合起来,深刻把握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重点和切入点,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深刻领会我校今后发展的重要目标任务,不断把学习贯彻学此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美术系教职工党员将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和美术创作中,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为美术系的发展添砖加瓦。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撰稿:肖龙飞 审核:杨晓青 编辑孔筱 责编:王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