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参加“李一先生‘浩然之气’——孟子名言暨历代尊孟诗文书法展开幕式”

    2017-04-26 浏览数:

    2017年4月24日,“李一先生‘浩然之气’——孟子名言暨历代尊孟诗文书法展开幕式”在邹城市图书馆隆重举行。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主任褚滨、副主任丰兴军、指导老师李娜及美术学、美术教育专业部分师生前往参展。

    李一先生作为孔孟之乡走出去的文化大家、书法大家不仅表达了李一先生对家乡故里的情怀诸多幅作品让我们见证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的传承与伟大。褚滨教授在现场与李先生交流创作心得,并进行现场教学,看似简单的横竖撇捺涵盖着广泛的知识,从书写内容到字体形态,都需要我们细心研磨。观展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丰富了课堂教学形式,进一步领悟了书法艺术的精髓为专业素质的提高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撰稿:孙佩瑶 审核:王振平 编辑孔筱 责编:王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