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举办视觉识别设计课题展

    2017-05-16 浏览数:

    5月15日,美术系视觉识别设计课题展开幕式在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图书馆二楼展藏馆隆重举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高新区大学园管委会相关领导及视觉传达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对该专业师生专业研究和课题学习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作为最外在、最直接、最具有传播力和感染力的设计,视觉识别设计将企业的基本精神充分地体现出来,表现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精神文化,形成独特的企业形象,使企业产品品牌化,对推进产品进入市场进行促进具有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

    本次展览作品充分表现了“设计品牌化”的创新思想,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度,增强了专业自信,拓宽了专业交流平台,对学生今后的设计活动及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李明聪 审核:杨晓青 编辑:王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