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2017-05-17 浏览数:

    5月16日美术系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美术系B305举行。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平、辅导员孔筱、靳飞、蒋政浩及青马骨干全体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大家重温共青团誓词,王振平结合我系专业特点和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情况,围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点,并且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给予了建议与期望,要求青年学生把强理论学习放到首要位置,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走向社会打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养成正确的思维方式。孔筱结合前两期培训,针对优缺点对本期培训做了系统规划。

    我系将结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分组交流、团队活动、志愿者服务等多种形式丰富本期培训班内容,提升青年学生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建院升本十周年。

     

    窗体底端

     撰稿孔筱 审核:王振平  摄影边疆  责编:王威

     

    搜索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