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开展“一带一路上的我们”主题团日活动”

    2017-05-26 浏览数:

     5月25日,美术系16级美术教育班开展了“一带一路上的我们”主题团日活动,团委书记马新蕾作为联系本班的党员干部,参加并与青年学生展开交流。

    本次团日活动结合专业特色,通过篆刻、剪纸、陶艺、布艺制作等独特的文化符号,回顾“一带一路”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体会古老的丝路精神。同学们分组制作并畅所欲言,齐海华说“青春有力量,国家有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把自己的发展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了解西部计划、新疆计划等发展战略,为国家的西部开发做贡献”,朱雷鸣说“一带一路计划的实施,加强了各国交流,更需要我们加强理论学习,做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马新蕾参与各组学生作品制作并和学生分享“一带一路”的实质内涵,并要求青年学生结合“一学一做”实践教育领悟团员的责任和使命,鼓舞大家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摄影王珊珊 审核:王振平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