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举办“集结号”创意市集暨实践实验课堂活动

    2017-06-16 浏览数:

    6月14日,美术系在高新区大学园举办“集结号”创意市集暨实践实验课堂活动。高新区大学园、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负责人、美术系部分师生参加,济宁广播电视台现场采访报道。

    活动围绕2016级3+2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学期“设计与实践”、“专业考察”课程,通过实际项目解读、区域实地考察、产品定位分析、品牌策略形成、产品研发生产等环节,进行可行性实践产品项目操作,形成可市场化商品,如灯具、饰品、工艺品小件、传统美食等,通过市集的方式展示并模拟市场化销售。

    作为全国同等学校专业课堂教学改革新尝试、新试点,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创意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专业主动性,使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市场,强化了实践教学的实用性,充分体现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办学宗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