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翰墨丹心 奋进前行——济宁学院喜迎十九大师生书画设计展开幕

    2017-10-13 浏览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展现我校师生迎接十九大的强烈使命和喜悦心情,10月13日,翰墨丹心 奋进前行——济宁学院喜迎十九大师生书画设计展在美术系展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并致开幕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团委、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美术系负责同志及本次展览展出作品的创作者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主持。

    马恩代表学校对展览开幕表示祝贺。他对展出作品的质量和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的热情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展览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洋溢着饱满的政治热情、鲜明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他强调,征程已开启,奋进正当时,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并以优异成绩、饱满热情和坚定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一同参观了书画设计展,并就作品创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本次展览持续两周,共展出党委(院长)办公室、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数学系、美术系等单位师生书法、绘画、设计作品百余幅。

    窗体顶端

     

    【撰稿:孔筱 审核:杨晓青 编辑:朱雷鸣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