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马新蕾到美术系团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浏览数:


    11月16日晚,校团委书记马新蕾走进系术系2016级美术教育班团支部,为青年学生作题为《走进新时代 共赴新征程》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活动中,马新蕾首先结合自身体会感悟与大家分享了,聆听十九大报告之后的感受,进而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报告内容的分析与解读、报告重要影响与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与详细解读。当讲到十八大以来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时,她列举了大量的数据和身边案例,将国家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生态文明建设显著的成效、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向同学们细细道来。天眼、嫦娥、悟空、墨子、蛟龙、C919、港珠澳大桥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打虎、拍蝇、猎狐、零容忍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词汇引起同学们的共鸣。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和国家对青年寄予厚望。95后的大学生将全程参与、全方位见证伟大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马新蕾强调,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性贡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两个小时的宣讲会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拉近了理论与现实的距离,也更加拉近了团干部和团员的距离,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倍受鼓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积极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华章。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