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李传伟到美术系联系班级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浏览数:

    11月23日,校纪委副书记李传伟走进美术系2015级美术学班,为青年学生作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忠诚担当的新青年》宣讲报告。

    宣讲中,李传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经历,联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现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党对青年的期望、教育事业、就业创业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作了深入阐释。李传伟给学生讲到,新的时代,青年被赋予新的使命,同学们有幸参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来,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忠诚于党和国家,担负起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担当,并对青年具体提出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做志存高远之人;二是勤奋好学,做专业过硬之人;三是提高素质,做全面发展;四是勤于实践,做奉献社会之人。

    此次宣讲,用学生喜闻乐见的语言,感兴趣的身边事,增强了宣讲的感染性和时效性,引发青年学生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做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放飞青春梦想,谱写奋斗之歌


    【撰稿:孔筱 审核:杨晓青  编辑:朱雷鸣】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