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2017-11-24 浏览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美术系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解读宣讲系列活动。校纪委副书记李传伟、校团委书记马新蕾到我系联系班级宣讲十九大精神。美术系党总支指导系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专业特色,以专题辅导、学习研讨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展览和相关活动等,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教育活动。

    11月22日,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解读宣讲报告。杨晓青紧扣主题从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等几个方面,结合现实案例和个人思考,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建议美术系学生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11月23日,美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杨晓青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号召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力量。

    11月23日,为展现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育人效果,向大学生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美术系举办杨贵传先生山水画学术邀请展。

    为弘扬民族文化,展现新时代“工匠精神”,美术系特邀请我校特聘教授,贵州省著名工艺美术师、享受省政府专家津贴专家、贵州“木偶娃娃”创始人严晓妮来校为师生授课并指导手工制作。学生表示:严老师的课程也不仅仅是在传授一种技艺,一种艺术形式,更多的是在弘扬一种文化。

    美术系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系列活动还将持续深入进行。通过开展学习宣讲活动,美术系师生提高了思想认识,工作学习的热情高涨,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有为青年。

     

    【撰稿:王振平  审核:杨晓青  编辑:朱雷鸣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