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4 浏览数:

    11月23日,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振平主持。

    研讨交流中,杨晓青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并对我系党总支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进行整体部署。王振平以《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这一重大判断的国内国际形势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定位、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解读。

    其他同志在研讨交流中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直播、聆听专题报告、收看新闻报道、原文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每次学习都感到精神振奋,每次学习都有新的收获。要把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融入思想,指导实践,立足岗位做先锋,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四有”好老师。

    美术系党总支已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系列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积极参与学习宣讲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撰稿:王振平  审核:杨晓青  编辑:朱雷鸣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