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国家艺术基金《铁道游击队》项目开展创作研讨会

    2017-12-03 浏览数:


    12月3日,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中国画《铁道游击队》创作研讨会在济南举办,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进安教授、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省美术馆馆长张望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主任王晓辉教授、山东艺术学院李忻峰教授等数十位国内专家汇聚一堂,为该项目进一步提升品质出谋划策。各位专家就画面构图、形象塑造、笔墨运用等技术细节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项目的负责人褚滨教授表示,将立即行动起来,广泛采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反复推敲,并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在力求提升艺术格调的基础上强化项目的教育意义和历史价值,凝固成不可磨灭的民族记忆。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