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9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2月28日,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振平主持。

    研讨交流中,王振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05年6月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党员老师们积极发言,深入学习讨论,交流思想体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持续营造“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激发出的热情,投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弘扬“红船精神”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自觉践行“红船精神”,立足本职争当干事先锋。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