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23 浏览数:

    1月22日,美术系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到会督导并进行点评。民主生活会由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主持,系主任褚滨、副书记王振平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丰兴军列席会议,美术系党总支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旁听。

    会上,杨晓青代表美术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从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就美术系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查摆,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撰稿:张琦   审核:杨晓青   编辑:孔筱   责编:朱雷鸣】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