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1-23 浏览数:

    1月22日,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平主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系主任褚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王振平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就支部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教工党员结合十九大精神,根据自身工作情况,从纠正四风问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遵纪守法等方面,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组织生活程序和《美术系党总支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召开,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有着重大意义,真正激发出教工党员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

    【撰稿:张琦   审核:杨晓青   编辑:孔筱   责编:朱雷鸣 】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