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组织参观“多彩·2018”全国女画家作品展

    2018-03-08 浏览数: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美术系组织部分女教师和学生前往济南市美术馆参观“多彩·2018”全国女画家作品展,褚滨教授现场开展教学活动。

    画展现场,褚滨教授通过与参展画家的交流,对观展学生进行作品点评、互动式研讨等形式的现场教学,讲解创作理念和技法,深入渗透到美术作品创作的精髓,丰富了课堂教学形式,特别对学生的毕业创作提供了新的专业探索方向。他鼓励全体女同学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向美术界的女前辈学习,创作出更多反映新时代精神风貌、有筋骨、有朝气、有温度的美术作品。

    此次展览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济南市美术馆、山东省女画家协会联合举办,是近年来山东省美协首次组织举办大规模、高规格、面向全国的女画家作品展,包括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雕塑等画种的百余件作品。

    1D9C4

    【撰稿:孔筱   审核:褚滨   编辑:朱雷鸣   责编:孔筱 】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