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3-09 浏览数:

    3月9日,美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部署的通知》。

    系主任褚滨、副主任丰兴军分别对本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做了安排。随后,鲁永老师汇报了上学期台湾访学情况。

    会议强调,要按照美术系新学期的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实际行动书写美术系的新篇章。

      

    3B430

     

     【撰稿:张琦   审核:杨晓青   编辑:孔筱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