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9 浏览数:

    3月9日,美术系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王振平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征求了全体党员对于本年度党支部学习计划的建议,对党员亮化记分管理、党员网上政治学习、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使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集体探讨结合专业特长围绕“守护我们的节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学生进行艺术创作的途径。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专业特长,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教书育人,引导大学生做文明懂礼的时代青年。


    【撰稿:张琦   审核:王振平   编辑:孔筱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