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举办“笔尖上的查济”建筑速写展

    2018-04-13 浏览数:

    2018413日,美术系举办笔尖上的查济建筑速写展,美术系主任褚滨、党总支书记杨晓青、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平、美术学教研室主任司继琳等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指导教师张培海主持。

    开幕式上,褚滨结合自身在中国美术学院的所见所闻,畅谈感悟、分享学习经历。激励广大同学要把握学习机会,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杨晓青对展出作品的技法、情感表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专业基础的重要性,鼓励学生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对传统文化的认识与学习。

    通过此次展览,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激励师生在坚持文化自信的基础上,创作出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


    【撰稿:付小雨  审核:王振平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