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举办“17级环境设计安徽查济建筑速写”主题画展

    2018-04-18 浏览数:

    2018年4月18日,美术系举办“17级环境设计安徽查济建筑速写”主题画展,美术系主任褚滨、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平及相关专业师生出席。开幕式由美术学教研室主任司继琳主持。

    开幕式上,褚滨教授对展出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动手能力的重要性,他表示从写生作品中感受到我系教学思想理念的多样性,鼓励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对儒家文化及传统建筑的认识与学习。随后,全体师生一同参展,并就创作心得展开交流。

    通过此次展览,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提高了同学的鉴赏和审美能力,展示了美术系学生艺术才华与文化蕴涵,激发了我系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学习。

    【撰稿:付小雨  审核:王振平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