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举办“初现”师生油画作品展

    2018-04-24 浏览数:

    4月23日,美术系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初现”师生油画作品展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图书馆2楼展藏馆开幕。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美术系主任褚滨、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相关专业师生参加,特邀济宁市著名山水画家何宁、油画家李玉峰出席,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张继华主持。
       开幕式上,褚滨教授对此次作品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从作品中感受到了我系教学思想的多样性与独到之处,鼓励学生在作品创作过程中要勇于尝试、探索,创作更多具有艺术底蕴与时代气息的作品。指导老师张军与大家交流分享了教学过程和感悟。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卢强讲到油画表现深化到现代设计的表现,寄予鼓励与支持。
       产品设计教研室围绕“初现”这一主题,旨在展现当今大学生对生活和社会独特的观察和认知,鼓励创作从生活中来,再到生活中去,鼓励学生发散思维,展现观察生活的独特视角,发掘一批有活力、有创意、有思想的艺术创作,探索与创作新的油画表现语言。(美术系)



    【撰稿:孔筱  审核:杨晓青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