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2018-05-05 浏览数: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美术系组织师生在系党员活动室观看大会直播,直播过程中,党员干部和师生认真观看收听大会实况。会后,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系主任褚滨组织召开座谈会,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和体会。杨晓青要求全系党员干部、师生深刻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教学和学习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专业突出、特色鲜明的美术系积聚贡献力量。


    【撰稿:孔筱   审核:王振平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