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召开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推进会

    2018-05-07 浏览数:

    5月7日,美术系全体辅导员在会议室召开“守护我们的节日”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杨晓青应邀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平主持。

    会上对“守护我们的节日”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前期工作进行总结,从思想政治教育方向、活动规划、理论宣讲等方面对接下来工作进行部署。王振平对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开展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转化为工作室思想引领实效的自信,提高工作室思想引领的政治站位;二是把工作融入到专业教学中,贴合不同专业研究方向,打造形式多样、格调高雅的美术育人新品牌;三是提升工作的推广度和延展性,把传统节日的育人内涵以宣讲、展览、线上线下互动等多种形式深化,惠及全体同学。

    随后,对近期主题活动、毕业生、升学就业、安全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交流。

    杨晓青要求学生管理队伍加强团队凝聚力,构建美术系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等长效机制,鼓励辅导员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打造美术系特色思想政治教育的“加油站”。

    【撰稿:孔筱   审核:王振平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