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青马工程”暨2018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8-05-17 浏览数:

    5月16日,美术系“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2018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B305举行。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平出席并作首场报告。

    王振平围绕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以《树立崇高理想 做合格青马》为题作首场报告,他鼓励学员们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的有为新青年,一是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追求真理,学深悟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为一生成长成才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二是在社会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要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创造和工匠精神,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用“实干”精神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华彩人生;三是在服务中提升社会工作能力。

    开班仪式由班级管理员王道坤主持,仪式上,培训班各小组组长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期培训班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以“青马工程”为抓手,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与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业课教学同向同行,三全育人并举,构建美术系思想政治教育新格局。

    【撰稿:孔筱   审核:王振平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