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2016级美术教育班组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8-05-09 浏览数:

    5月9日,美术系辅导员张焕荣组织16级美术教育班级,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上,张焕荣结合身边安全问题实例就安全教育、宿舍安全卫生、辅导班报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提到任何一个微小的安全问题都有可能引发安全事故,并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在听完此次班会之后要重视宿舍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班会,让学生们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安全常识、自护知识,树立了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意识。为认真落实平安校园工作,加强对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傅小雨   审核:王振平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