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师生参加美术优质课优评选听讲活动

    2018-05-21 浏览数:

    5月21日,济宁市美术优质课评选活动在济宁孔子国际学校举办。美术系美术学教研室主任司继琳、16级美术教育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中,来自济宁市各个小学的美术教师激烈角逐,“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每一堂课都精彩纷呈。同学们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吸纳优秀教师新颖的教学理念、教学方式与教师基本素养。进而完善自身专业不足,为将来踏入讲堂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于课程相结合,为我系师范类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与环境。在促进系师生教学质量与教学创新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孔筱   审核:王振平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