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应邀参加《孔子家语》精粹百句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

    2018-09-27 浏览数:

    9月27日,美术系师生应邀参加由孔子研究院主办的《孔子家语》精粹百句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式并观看展览,中国艺术研究院李一研究员(我系优秀校友)、系主任褚滨、总支书记杨晓青、外聘教师段国锋在观展中进行现场教学。

    此次展览围绕《孔子家语》精粹名句,利用书画艺术形式进行创作,呈现出传统、文化、艺术的相统一。老师们结合专业创作和又有传统文化的传承,通过艺术形式的加深了对《孔子家语》与《论语》的理解,加深了中华民族生命底色的印记。我系以课程思政为目标,在加强专业课教学的同时,树立课程中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力争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双向提高。

    【撰稿:孔筱   审核:王振平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