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参加济宁市义务教育学段美术教学研讨活动暨全市中小学美术教学2018年会开幕式

    2018-12-12 浏览数:

    12月11日,济宁市义务教育学段美术教学研讨活动暨全市中小学美术教学2018年会开幕式在济宁东门大街小学南校区举行。济宁教育学会美术教学研究会理事长我系主任褚滨、我系美术学教研室主任司继琳、系教师杨秀芳及17级美术教育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褚滨发表讲话,表示美育正在新时代中发光发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美术事业的殷切希望“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通过讲述自身支教扶贫活动的经历,提出了美育的普及和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座各位都在为美育的发展而努力,希望美育事业能越来越完善,开幕式后,师生们共同观摩了《精美的邮票》、《平凡的美》两节展示课。

    3CE1D

    【撰稿:刘晓洁   审核:王振平  编辑:王威   责编:李明聪】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