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举办绘画写实色彩与设计色彩”主题讲座

    2018-12-27 浏览数:

    12月26日,美术系副教授杨晓青于美术系B305作题为“绘画写实色彩与设计色彩”主题讲座,18级100余名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老师以生活中的实例导入,从绘画写实色彩、设计色彩、绘画写实色彩与设计色彩的对比、设计色彩的应用四个方面讲解。着重强调了设计灵感来源于向大师、大自然、传统文化及其他艺术门类学习。强调设计是用于解决造物创造的现实问题,其本质是创造以及设计中绘画技法的重要性。寄语学生要重视人生体悟的积累,对优秀案例多进行讨论研究。

    此次讲座是对同题课程的拓展,深化了学生对色彩的全面认识,有利于培养学生理性、主观、抽象的思维能力,提高审美鉴赏能力。

    【撰稿:刘晓洁   审核:杨晓青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