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系2014届音乐学学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展开

    2014-07-31本站原创 浏览数:

     

    528上午820济宁学院音乐系2014届音乐学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在B129A401A402A404室分不同专业举行。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杨杰、系主任葛修路等领导老师都参加了此次答辩。

           在此次答辩中同学们按照排好的次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答辩。本次答辩主要是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进行ppt展示,主要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讲解论文、回答问题。系领导积极组织,分有督查组、论文提问组等。安排的十分恰当合理。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是毕业生们学习、锻炼辩论艺术的一次良机。通过论文答辩使同学们学习并掌握运用论辩技巧,提高自己参与各类辩论的自信心,把它运用到寻找职业或工作的实践中去,并取得成功。毕业论文答辩就是大学毕业生学习、提高辩论技巧和辩论艺术的重要机会。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