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系学生在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7-09-04 浏览数:

             

    8月30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浙江音乐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决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

    浙江音乐学院承办的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136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包括专业艺术类院校和综合类院校,260余位领队教师和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以赛会友。首次参加全国性赛事并入围决赛的作品是由音乐系武鲁宁老师指导,张昊、于思远、李贺三位同学创作的原创音乐《青涩印记》,并获得优秀作品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济宁学院学子的计算机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应用型技能、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培养的重视。同时,借助大赛的展示、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计算机音乐创作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的完善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有利于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培养学生向应用型人才方向发展。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