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加 2017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

    2017-09-28 浏览数:

           济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加

                                   2017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

       2017927日,由文化部、教育部、国家旅游局、山东省人民政府,济宁市人民政府、曲阜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二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颁奖典礼在曲阜孔子文化会展中心剧场举行,济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于当日晚在山东卫视、济宁公共频道播出。

    本次演出让学生走出了校园,走出了课堂,走向了社会,丰富了学生的舞台实践经验,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奠定了基础,展示了济宁学院音乐系办学的实力,为济宁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向山东人民展示了儒家文化的魅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