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第十一届十佳校园歌手(专业组)初赛暨音乐系第六届声乐技能大赛在音乐系排练厅举行

    2017-12-01 浏览数:

             第十一届十佳校园歌手(专业组)初赛

           暨音乐系第六届声乐技能大赛在音乐系排练厅举行

        11月30日下午2:00,由音乐系团总支主办的“第十一届十佳校园歌手”(专业组)初赛暨音乐系第六届声乐技能大赛在音乐系排练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郑宁、声乐教研室教师出席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的介绍当中,大赛拉开了帷幕,四十位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由声乐教研室教师担任评委。首先,是由孔晶晶带来的《一杯美酒》,将大赛的气氛点燃,紧接着杨春晓的《蓝色爱情海》,让同学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当中。随后,《在那遥远的地方》、《我亲爱的爸爸》、《文成公主》...一首首歌曲回荡在评委和观众的耳边,扣人心弦。最后,22名选手进入决赛。声乐技能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2015级音乐学班王亦童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选手们的才艺,更体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听觉的盛宴。选手们融入了这个舞台当中,自信的表现了自己,同时,也选出了校园十佳歌手进入决赛的选手。祝选手们在决赛中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