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马恩参加音乐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20 浏览数:

    马恩参加音乐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并指导了音乐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成员、音乐系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参加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和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郑宁主持了会议。

    会上,郑宁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发言过程中,他们紧密联系实际,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马恩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音乐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效果良好,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聚焦中央规定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对照检查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民主生活会对2017年党建工作的总结梳理,又是对整体工作的的全面检阅。

    马恩还就音乐系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凝神聚力,推动事业发展;二是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充分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坚持创新发展、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的发展策略,发挥学科资源优势,为将我校办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新贡献。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