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系举办“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2018-01-15 浏览数:

    音乐系举办“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2018年1月10日,音乐系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以“考试诚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音乐系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开展中,系团总支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议,郑书记在会上强调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

    会议结束后,各班按照活动方案认真开展本次活动,班干部带头学习了《学生手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济宁学院考试管理规定》以及《音乐系期末考试考生须知》等文件内容,让学生们明确要求、懂得纪律。

     

     

    各班在班会上都签订了《音乐系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让每位学生都遵守承诺、严以律己。

     

    此外,班干部们也以往届学生的典型案例对学生进行了警示教育,使“诚信守纪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教育了学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要培养诚信守纪的品德和作风。为全系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让每个学生都从自身做起、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音乐系团总支

                                         2018年1月10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