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系在济宁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六期项目路演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04-09 浏览数:

    音乐系在济宁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六期项目路演大赛中荣获佳绩

    4月9日,济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实训六期项目路演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经过两周的创新创业实训和我系同学精心的准备,我系两个项目经过初轮筛选成功进入最后路演比赛环节。

    整个比赛过程,我系参赛代表都表现出了良好的自我学习与探索能力,坚韧的创新意识以及创业精神风貌等较高的综合素质,获得了在场企业家和领导们的肯定与支持,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冠军及亚军的好成绩。

    创新创业实训项目促进了高等学校教育思想观念及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转变,同时让应届毕业生通过实践学习,提升了毕业生们的创新创业实际操作能力,对于学生将来走出学校、走向社会提供了很好的创业理论与实践支撑。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