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系应邀参加央视《礼行天下》MV拍摄

    2018-10-23 浏览数:

       10月22日,音乐系应央视《礼行天下》栏目邀请,在曲阜市尼山圣境参加了央视MV的拍摄,65名学生以饱满的热情、优秀的专业素养,认真投入到拍摄表演中,这是继中秋晚会后,音乐系学生再进尼山,又一次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团队精神。

    本次MV拍摄,学生们身着汉服、头戴金冠、手持竹简、注视着万圣师表,诵读着孔子著作论语中的片段,从小朋友到青年男女,人人学儒学,人人尊师礼,展示了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广阔平台,是现代和过去礼仪的相互交融,相互碰撞的体现。65名学子通过此次拍摄、置身其中,无不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所在。拍摄结束后央视剧组对音乐系教师的耐心指导以及学生的认真配合表示感谢,祝愿音乐系未来发展蒸蒸日上。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