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系召开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2018-10-31 浏览数:

    2018年10月31日13:00在音乐系A401教室召开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秋晶,辅导员岳娜老师、刘铁老师。学生会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岳娜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党总支书记唐秋晶老师进行发言。唐书记讲到,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由学生自我管理和服务的群体。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展现自身才华和力量。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和音乐系的工作。在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接下来辅导员刘铁老师指出应尽快熟悉学生会工作,要求同学们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1.要树立正确的学风,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2.工作要量化,精确。责任到人。完善工作制度。
        3.多读书,提高自身涵养。
        大会中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崔志颖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后续的工作进行对接。会议尾声现任学生会主席李泳兴对每位成员提出要求,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与做好学生会工作。会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演讲,辅导员岳娜老师进行总结,并表示各部门分工不分家,在工作中应该通力配合,所有工作以系为中心。
        本学期,经过层层选拔而组建起来的新一届学生会在各位老师的关怀下,各部门协调配合,秉承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同时进行改进和革新,同学们将以更积极,更高效率的态度来开展工作,音乐系会在新一届的学生会的努力下取得骄人的成绩。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