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系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2018-11-05 浏览数:

    2018年11月5日,由我系组织2018级全体成员游览了校史馆,明济院发展历程,知我校文化内涵。一场秋雨而知寒,伴随着济院的秋景,我系2018级学生于校史馆集合,由校史馆管理人员带领入内,校史馆内分为四个展区,充分的展示了我校的发展历程。

    馆内还有我校专利和部分文件,及发展计划,各位济院贡献者也在馆内留有照片资料。为让新生了解济院,知我校文化内涵做出重要贡献。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新生们能较好地了解我校的发展过程,从内心敬畏学校、从内心热爱我校,也将促进学生们将来更好地学习、更好地成长成才、将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1C77D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