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系举办第七届声乐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8-11-22 浏览数:

    音乐系于11月22日下午1:00在一楼排练厅举行第七届声乐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的报名参加并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比赛的到来。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我系的文化气氛,体现了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比赛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进而发掘和培养我校的音乐人才,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的功能,以先进的文化凝聚和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一首首歌曲博得了满堂喝彩,整场比赛相当精彩。比赛给每位老师和学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