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召开毕业班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我系召开毕业班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63日下午3:00,数学系在理科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数学系党总支书记夏可树、团总支书记李甫问和辅导员付洁老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数学系各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及安全委员。

    会议上,夏书记强调,临近毕业,提醒毕业生注意人身、饮食、财物三大安全问题。人身安全方面,切勿酗酒、晚归,要以对自己、对家长、对学校负责的态度遵守该要求。饮食安全方面要去餐厅就餐,尽量不在小摊上吃饭,预防食物中毒;财物安全方面,毕业生离校,来校人员多而杂,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财物。并提醒班干部工作要细致,随时了解班级情况,密切关注特殊人群,及时化解同学间的矛盾,切实做实班级工作。

    本次会议再次给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提高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章,保障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