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2014-09-26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9月25日晚7:30,数学系2014级新生在各自班级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的同学都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个字进行了简单的演讲,阐述了自己对二十四字的理解和心得。同学们又结合自身的情况,从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从自我素质的提升等方面讨论如何更好的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讨论,同学一致认为,应努力把握大学时光,在学习文化专业课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开展校内外志愿活动,不虚度,不浪费,努力充实自己,为了更优秀的自己而奋斗,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认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归属感。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