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4-11-11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10月10日晚6:00,由数学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数学系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和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2、2013级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与2014级新生交流了学习经验与考试技巧,并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涯的规划,随后解答了2014级的同学提出的生活与学习上的疑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将是一座指引我们正确前行的灯塔,是一个帮助解开疑难的锦囊,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